首页 > 新闻动态 > 勿以教育之名剥夺孩子成长的权利
勿以教育之名剥夺孩子成长的权利
2020-12-15

   孩子一岁时,你紧紧把着他的手,不让他脱离你的守护独立跨出第一步;三岁时,你把他拉回家,不让他玩楼下脏脏的沙子堆;五岁,你怕幼儿园的春游不安全,不让他去;十岁,你没让他参加游泳培训班,因为怕出现危险;你说你要给孩子最好的人生,最好的教育,但是你却正在剥夺孩子自我成长的权利!

   高端幼儿园加盟牛津国际明白,为人父母,自然想尽全力保护孩子,给予孩子最好的,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把孩子包裹在温室里,生硬地给孩子指一条直路让他一路走到底。不探索,不走弯路,孩子的人生也许看似一帆风顺,却少了更多曲折美好的风景,更让孩子缺少风雨洗礼,父母保护得了一时保护不了一辈子,孩子的路,还是要让他自己走。

   牛津国际文化教育提倡追求生命自然成长的教育,就是不剥夺孩子成长的权利,不提前让孩子进入一个固定的模式,尊重孩子的生命,尊重孩子的人格,尊重孩子的生长发展规律,让孩子在生态教育环境里自然快乐的成长,在玩中学,在玩中掌握生存、生活技能,探索生命的真谛,发现世界的美好。

   不要以教育之名剥夺孩子自我成长的权利,让孩子成为一个独立自主、有想法有担当的人,这才是孩子该有的发展方向,也是家长该有的教育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