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家园携手,铸就幼儿腾飞梦想
家园携手,铸就幼儿腾飞梦想
2020-12-16
家长是孩子们的第一任教师,更是孩子的终身教师。因此,家庭是儿童成长的第一个教育环境,也是幼儿园教育的延续和发展。新颁布的《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试行)》中指出:家庭是幼儿园重要的合作伙伴。应本着尊重、平等、合作的原则,争取家长的理解、支持和主动参与,并积极支持、帮助家长提高教育能力。而幼儿园家长工作的出发点就在于充分利用家长资源,实现家园互动合作共育。
    牛津国际文化教育集团,在幼教行业已有十几年的运营经验,幼儿园项目运作管理成熟,在幼儿园加盟领域是数一数二的老品牌。牛津国际幼儿园注重家长教育资源的利用与发挥,重视家庭教育与幼儿园教育的有机结合,让家园共育良性发展,只有家园共育形成合力,才能铸就幼儿腾飞梦想。
    例如,牛津国际文化教育集团旗下的广东广州黄埔英豆尔早幼教一体园,此前刚召开了幼儿园第二届家委会会议,向家委会成员汇报了近一年来幼儿园取得的主要成绩和学期重点工作,家委们也共同探讨、表决通过了《家委会章程》,成立分工明确的职能部门,明确工作职责和义务。通过家委会的引领作用,带动全园家长重视家庭教育,积极参与家委会组织的各类亲子活动,为幼儿园的发展献计献策,用言传身教影响孩子的健康成长。同时有效利用周边社区的资源和优势,促进孩子在家庭、社会、社区及幼儿园的良好教育生态环境熏陶下健康成长,构建生态大教育观。
    牛津国际,立足儿童教育领域的研究和实践,对幼儿园、家庭、社会和儿童实施有系统的教育;在家长与牛津国际幼儿园全体老师的共同努力下,牛津的孩子,是活泼自信的小狮子,是乐观纯真、思维开放、举止优雅的小公民,带着美好的梦想腾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