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端幼儿园的一些招生策略
高端幼儿园的一些招生策略
2020-12-16
就快到开学季了,幼儿园的生源是否都已经充足了呢?有不少幼儿园开办者表示,自己的园所教学质量、环境质量还是都挺不错的,但是每次到了开学季,入读幼儿园的孩子总是很少,甚是担心幼儿园是否还能够顺利开办下去。幼儿园招生,是幼儿园运营管理中非常重要的工作,要生源充足还需掌握一些招生策略。中国高端幼儿园加盟品牌牛津国际幼儿园加盟,今天就和大家说说,开高端幼儿园,怎能不掌握一些招生策略:
    策略一:首先做好幼儿园价值定位。不同的幼儿园,方向定位不同,而家长也就有了对比选择。你所开办的这间幼儿园有哪些价值,家长对孩子入园的需求有哪些,当把这些问题都了解清楚,并且能够真实回答,相信家长会纳入考虑之中。
    策略二:确保幼儿园的教学质量。为确保幼儿园的教学质量,可以从四个方面来进行。以是确立明确的各年龄段幼儿发展的目标,使教师明确自己工作的放向和认为;二是定期开展教研工作,促进教师不断的学习和自身的提高,每月有一项工作作为切入点围绕抓管理、抓学习、抓常规、保安全等工作,促进教师的专业长;三是要不断修订保教常规,切实提高课堂教学和一日活动的有效性,做好细节工作,细节决定成败;四是努力实践有效的教学考核工作,不断改进和完善绩效考核机制。
    策略三:特色求发展。不少家长都看重幼儿园的特色教育,尤其是课程特色这一块。因此,幼儿园要做好招生工作,就要先确定好自己园所的特色课程是什么,能够让孩子学到些什么。牛津国际幼儿园课程特色,牛津国际园本生态课程、多元化的幼儿创意课程、浸入式纯美语教学为牛津国际主体教学课程,逐步开展钢琴音乐与感觉统合训练等内容的特色活动,推行早幼教一体化教育。
    策略四:使用有效的招生营销手段。当我们把幼儿园价值定位、教学质量、课程特色都明确了,那接下来就需要有效的招生宣传手段了。宣传页的发放;社区活动和周边企事业单位手拉手;家园合作,让家长成为招生的介体;新科技的使用;先试园后入园活动以及设置门槛,体现幼儿园的家长取向等这些营销手段,都是可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