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牛津国际教育
牛津国际教育
2020-12-31
牛津国际教育是优质教育和儿童潜能发展的绝佳教育模式。 主要特征如下:尊重儿童的学习和成长速度,把握儿童的敏感期(0-6岁的儿童在特定时期会有特定的偏好),如果我们可以在敏感期抓住还走的学习的功能, 可以达到最大的学习效果;我们拥有混合年龄的教育,丰富的教科书和教具以及非常舒适的教学环境。
  众所周知我们的企业愿景是利用国际教育造就世界公民,其国际性和先进性显而易见 。 我们总结为以下五个的核心方面。
  准备环境
  适合生活的环境对于儿童的成长非常重要,因此在我们的教学中,如何准备适合他们生活发展的环境被列为首要条件。 这种环境不仅包括在硬件方面创建科学系统的环境,而且还包括形成虚拟的环境(即教学环境),例如设置情境化和主题化的课程,例如我们最有特色的牛津的小镇;
  发现意愿
  儿童的外部行为通常是对其内部需求的反应,尤其是在幼儿时期,他们在特定阶段对特定需求具有特殊的“敏感时期”。 如果您能把握这段时期的需要并接受教育,那么对儿童的启发作用将是事半功倍的结果。
  协调意愿
  牛津国际教育老师和传统老师之间的最大区别在于,牛津国际教育老师所扮演的角色不是“教”学生,而是协调教具,孩子和学习意愿。 她必须根据孩子的需要组织环境,观察孩子的需要和愿望,并为孩子“工作”提出适当的教具。
观察,执行,记录,研究,发现
  由于儿童的不断成长及其个体差异和敏感性,每个时期都不相同,因此教师的 教育计划需要不断完善。 只有通过实际的观察,记录和研究,我们才能深刻而实际地发现儿童的内在需求,并给予适当的教育和指导,以使他们的生活变得更好
延长工作周期
  如果孩子已经专注于进入“工作”状态,则成年人应鼓励他继续进行手术,以“延长工作周期”,并允许孩子酌情重复进行手术。牛津国际教育学院说:“延长工作周期的目的是培养孩子们的注意力和耐力。” 我还认为,孩子未来生活发展的“精确度”与“专注和耐力”的程度成正比。 因此,牛津国际教育特别重视并告诉老师,他们需要“等待”儿童反复练习的行为,并鼓励他们,使孩子们愿意多次重复练习。 因为儿童知道如何使用教具,所以这只是教具功能开始出现的阶段。 只有当孩子们可以反复地使用教具时,他们才能“真正地成长”,我称之为“思想的任意发展”。 这种“重复”的操作只有在孩子感到“工作”的快乐并能够满足其“内在的需求”时才会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