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坚持三大系统 做高品质教育
坚持三大系统 做高品质教育
2021-01-04

      三岁看大、六岁看老。学前教育是根的教育。而牛津国际教育受到国际上的认可,其幼儿园课程设置、环境布置和全程服务均着眼于促进幼儿全面和谐发展。雄厚的师资力量,教师扎实的理论基础和丰富的实践经验、个性化才能主动学习法,促进了幼儿早期智力开发。那加盟幼儿园的发展会如何呢?牛津国际教育有三大系统的成果:

一、感受课堂氛围
      幼儿园大孩子们是他们人生中的第一个转折点,孩子们近距离观摩了课堂教学活动,感受课堂、坐姿和读书声,让孩子们深切感受严肃、紧张、活泼的课堂气氛;
二、个性主题活动
      此外,牛津国际幼儿园还有“牛津小镇”个性化主题的课程,通过出发前接受任务卡,到最终到达目的地,这些都在培养孩子的计划性、孩子的韧性、孩子语言表达、沟通交际各方面的能力。在此过程中也让孩子们懂得了感恩。
三、优秀师资力量
      牛津国际教育非常注重对老师们的管理,学习之于心灵,让教师们不断的创新课程和学习不同的文化知识,以用来保证老师们的思维和心智,同时保持着一颗童心,不断帮助孩子们提升智力。教师们的不断成长在能使幼儿园在变动的时代中成功提供了可靠的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