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加盟幼儿园后如何招生?
加盟幼儿园后如何招生?
2021-01-14
 加盟幼儿园后要做好招生工作,让自己的幼儿园每年都能招收到满额的学生。除了增强自身实力,还要做好宣传。幼儿园招生范围一般在附近。所以要想顺利招生,牛津国际幼儿园提醒要做好邻里宣传,提高知名度。
  一、联合社团,联合宣传
  了解周边社区分布图,锁定幼儿园目标社区,然后联系小区物业,确定宣传活动形式,提前向家长发布通知,让家长了解活动内容。通过亲子竞赛、手工制作、跳蚤市场、烧烤、寻宝等活动,让孩子和家长熟悉幼儿园环境,减少孩子对幼儿园的陌生感,加深家长对幼儿园的理解和信任,从而促进注册。
  二、联合超市或商场,共同努力推广

  在商场或者超市放宣传资料。根据幼儿园收费标准,分析合适人群,确定合作超市和商场,逐步延伸到各个站台和各个公交线路周边。


  

        三、设置招生咨询点

  利用节假日在周边社区、商场、超市设立招生咨询点,与家长进行面对面交流,解答孩子入园的疑难问题,登记家长信息,后期电话联系,在社区平台张贴海报,达到长效宣传效果。
    四、园区教师的宣传与分配
  为了保证宣传材料的目的和效果。老师需要将信息手工传递给家长,并与他们直接沟通。
  幼儿园邻里宣传可以快速提高幼儿园所在邻里的知名度。通过参与活动,邀请家长和孩子参与,从而获得认可和注册。当然,前提是做好幼儿园的内部工作,比如环境、卫生、装修设计、优秀的教职工队伍、健康营养的饮食、完善的课程体系等等。只有这样,才能有效促进招生工作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