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英国牛津幼儿园加盟
英国牛津幼儿园加盟
2021-01-15
  投资教育行业既可以提升社会知名度且盈利性也较为可观,随着国家政策推出,早教行业的潜力非常大,目前想要投资教育行业的,可以选择加盟高端幼儿园---牛津国际早幼教
 一、牛津国际教育是一个非常重视企业文化的企业
  牛津国际教育有一套完善的管理制度,做任何事情都有章可循。而且牛津国际教育具有鲜明特色的企业文化,职工思想统一,行动一致,大家都拥有共同的价值观和奋斗目标。牛津国际教育有很多管理经验可以与合作单位分享。
   二、牛津国际教育是一个重视专业素质的企业
  牛津国际教育不仅对外培训了大量蒙氏专业老师,而且对内部员工定期培训、考核、考级,不断提高员工的专业素质。这套方法合作单位使用以后,有效地提升了老师的教育专业水平以及管理和经营能力,从而促进了合作单位的长足发展。
 三、牛津国际教育是一个拥有丰富资源的企业
  牛津国际教育善于学习、实践、总结和提高,在学习国外先进经验方法的基础上,大胆实践,不断创新,从而累积了丰富的教育、信息、管理、经营资源,分门别类建立了各种数据库,既有国外也有国内的,更多的是自创的。合作单位可以全方位借鉴,广泛运用。
  四、牛津国际教育是一个重视研究市场的企业
  牛津国际教育长期按照市场规律从事经营活动,顺应市场的变化扩大业务和从事教育推广,比如开办儿童之家前,我们在十几个国家进行了详细的市场调研,看准了早教的光明前途,于是当机立断开始筹建儿童之家。筹建期仅用了25天就开业了,并且一炮打响,实现了开门红。
  目前国家教委已明确指出:幼儿园必须兼备早教和感统训练项目。这是一个丰富自身幼儿园教育品牌和创造效益的极好机会,希望幼儿园抓住机遇,顺势而为。选择加盟牛津国际教育,就等于加盟成功,成就财富。
  五、牛津国际教育是一个重视合作共赢的企业
  社会经济发展,分工必然越来越细。没有一个企业是单枪匹马闯市场的,也没有一件产品的制作是从头到尾在一个工厂完成的。德国、日本经济发达的最重要原因就是重视合作。牛津国际教育的发展始终离不开供货方、幼教权威机构、客户、幼儿园、家长的大力支持。正是由于牛津国际教育重视强强合作,所以牛津国际教育在合作中获得了各类大量的优质资源,目前牛津国际教育每时每刻都在与各种机构进行各种方式的合作,牛津国际教育合作的原则是诚信为本、互利互惠,双方共赢,携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