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哪个品牌的早教好?
哪个品牌的早教好?
2021-01-19
  不可否认,近年来我国教育产业发展非常迅速,K12教育、素质教育、幼儿教育、职业教育、教育信息化发展势头强劲。巨大的市场空间也吸引了资本纷纷入市。可以预见,2021年教育市场将继续火爆,但教育行业各个轨道的竞争会越来越激烈。如何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是组织首要考虑的问题。

  今年年初,幼儿教育一体化教育模式掀起热潮,一度成为儿童教育和创业的首选,多家教育品牌涌入幼儿教育市场。目前几大早教品牌推出的幼儿保育一体化教育模式有其共性和独特性。那么如何把握教育市场?实现双赢。


  

       代表性的是好牛津国际幼儿园。主要针对0-6岁婴幼儿,以儿童教育为原点,以“早教+幼儿教育”为载体,引进国际先进的早教课程和专业的幼儿教育课程,两者都有各自对应的特色教学体系和护理场地,在儿童具有强烈的求知欲和探索世界的欲望,世界观初步形成的关键阶段,打造一个充满快乐能量的成长乐园,塑造儿童的美好性格,给予父母和儿童高质量的陪伴成长空间。同时早教和幼教这两个教学业务在同一个空间运作,使得两者之间形成有效的分流,帮助机构打造核心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