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开办幼儿园如何选址?
开办幼儿园如何选址?
2021-01-19
  开办牛津国际幼儿园应如何定位?加盟商需要选择社区周边,上学的孩子才会多;选择交通方便的地方,家长可以节省时间;最后要注意学校安全,家长才会放心孩子上学。
  当其他合作伙伴还在选择投资哪些项目时,有些聪明的企业家已经选择了投资牛津国际早幼教。选用牛津国际幼儿园的创业者,虽然在前期投入了较高的成本,但其中的利润也非常可观。还有牛津国际总部的背后鼎力相助,办幼儿园并不难。
  其中最值得关注的就是幼儿园选址,这里就教大家一些选址的技巧,让更多的创业者可以轻松的开一家幼儿园。三种选址必须注意的技巧,若能灵活运用,能给幼儿园带来巨大的收益。
  一、选一个围绕社区的地方
  在规划选址之前,首先要对周边环境进行市场评估和调研,选择环绕居住区的地段作为园地地址,因为居住区内的住户数量较多,因此小孩较多,也就是说潜在的需要接受教育的幼儿较多。我们可以选择周边社区比较多的地方,这样儿童就会更多。
  二、挑选交通方便的地方

  孩子上学自然要考虑到家长每天上下学的接送问题,那么校门口一定是场地较大的地方,周边交通一定要方便,道路最好比较宽,这样家长可以更方便地接送孩子上下学,为家长和老师节省一些时间。


  

        三、选一个安全的地方

  校园附近一定要安全,无论是校园内还是周围一定要有监控设施,有成熟的市场或居住区,如果附近有危楼或有安全隐患,最好不要去考虑,这样很容易给儿童造成潜在的危险。唯有学校能给儿童以安全,才能给家长足够的安全感,让家长可以放心孩子来这里上学。
  企业家在选址时可以上心一些,考虑周到一些,在开办园子之后可以更省心,招生资源将源源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