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加盟牛津国际师资建设
加盟牛津国际师资建设
2021-01-20
  长期来看,我国的幼儿教育事业,由于基础薄弱,发展空间小,社会关注不够,总体发展水平较低,是我国教育系统的薄弱环节。与此同时,幼师职业待遇低下,晋升空间不足成为困扰行业发展的难题。
  近年来,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家长教育观念的改变,政策环境的进一步放宽以及生育政策的调整,我国学前教育呈现出前所未有的发展活力,连锁幼儿园成为了投资者的聚集地,在促进连锁幼儿园行业整体水平提升的同时,也带动了整个行业的提升。

  有别于传统幼儿园招聘教师,牛津国际幼儿园的每位入园教师都要手持双证,经过层层筛选,面试环节更像是对幼教理念的深入探讨。教师筛选首先要有一种使命感,对幼教不能只停留在爱的层面,更要有实际行动的欲望,认识到中国幼儿教育水平的提高首先要从自身做起,同时,访谈对象的教育观念也要与京学理念所倡导的理念相一致。牛津国际教育的企业愿景是用心启迪,托举未来。


  

        牛津国早幼教专家强调教师的观察力,认为教师观察力是开发适宜性课程的前提,要求幼儿园教师在孩子入园后进行八项测评,并通过长期观察,记录系统数据,作为制定针对性培养计划的依据。观测贯穿于幼儿园一天活动的各个方面,大到幼儿在活动中的表现,小到幼儿进餐时的一举一动,同时,为保证观测的全面性,京学幼儿园教师还与家长保持沟通,了解幼儿在幼儿园中的意外表现。

  尽管我们在教学活动中起主导作用,但工作并不轻松,我们需要关注一组活动中每一个孩子的每一个动作,在第一时间做记录,更要关注活动的进程。
      我们牛津国际教育连锁幼儿园教师的要求很高,通过培训,幼师专业水平得到根本提升,因此加盟牛津国际幼儿园不用担心师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