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牛津国际教育 高端幼儿园加盟引领者
牛津国际教育 高端幼儿园加盟引领者
2021-01-22
  学前教育深化改革政策出台,国家推进幼儿园,许多幼儿园面临变革,遭遇疫情,入学日期多次延期,园区没有最主要的收入来源,承担现场租金、教职工资等一系列费用,不能马上经营。幼儿园投资者应该如何拯救自己?是时候知道幼儿园的委托管理了!
  幼儿园委托经营是什么?委托经营是指受托人接受委托人的委托,根据事先规定的合同,对委托人进行经营管理的行为,即让专家做专业的事。
    在委托经营模式下,园所属于投资者,投资者委托专业的学前教育机构负责园所项目的立项、准备和落地运营的一部分或一切业务。委托机构通过收取委托经营费和不同形式的经营来获得收益。与传统的模式相比,委托经营模式强调对经营结果负责。
  让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幼儿园项目,其教育属性要求其经营管理具有专业性。在越来越规范的幼儿教育市场环境中,幼儿园需要真正的专业运营,提供一些教育教育服务质量,赢得园区发展。幼儿园的委托经营可以充分发挥合作双方的资源优势,释放投资者,实现投资者的管理零负担,使经营者以轻资产模式有效地实现幼儿园的标准化经营和规模化。由于经营者的收益与经营结果直接相关,委托经营模式从根本上确保经营者对经营结果负责,从机制上实现教育质量、品牌溢价、扩展速度和投资回报的保障。
  牛津国际幼儿园:高级幼儿园管理领航者!牛津国际幼儿园是新的高级幼儿园管理模式,一线运营管理经验,160+高级幼儿园招生规划,营销经验,专家技术团队入园指导,个性化幼儿园管理收益模式定制,为投资者提供业绩保障,承担风险,运营管理一站式服务
  在高端幼儿园管理项目中,投资者只要负责资金硬件投入、财务和资产管理和社会关系的协调,其他就交给牛津国际教育,我们为你提供职业园长、幼儿园管理、招生、日常运营、教师队伍建设和管理、教育、物流监督等全方位服务,为园区规划全局,保障园区质量,保障园区收益!
  无论何时,学前教育都是市场的需求。只有找到正确的方法,我们才能在越来越专业和规范的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