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教加盟
2021-01-24
     幼儿园定位是指幼儿园为自己确定一个合适的市场定位,确立自己的核心竞争力,使幼儿园在社会、家长和孩子心中占据有利地位。其中,定位包括:概念定位、目标定位、规模定位、特色定位、文化定位等。如何准确定位通常需要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
  1.充分的市场调研
  需要了解和熟悉幼儿园周边环境,深入周边楼盘,了解周边楼盘入住率、居民消费、适龄儿童数量等情况。并做好目标群体研究。一般来说,学龄儿童少的,幼儿园不要开太多的班;如果消费水平一般,不建议设立高端幼儿园
  2.竞争产品的详细分析

  通常幼儿园周边5公里内的幼儿园需要进行详细的调查,包括幼儿园的概念、学校特点、收费、课程、教师、家长满意度等。这些都是定位幼儿园的基础。只有了解自己,了解自己,才能赢。


  

         3.对项目本身的深入分析

  投资者必须对自己的项目有清晰的认识。办园区的目的是什么,现有的资源和条件是什么,有什么区别,自身竞争力在哪里,教育理念是否明确,园区管理有什么优势?结合自身现有条件,结合消费需求和幼儿园竞争,幼儿园定位有一个非常清晰的思路。
  牛津国际文化教育集团加盟品牌定位高端幼儿园,为投资商提供定制化的服务,根据所提供的场地完成设计和运营。牛津国际幼儿园在全国幼儿园加盟品牌中有着重要地位。
  新政下,有办学意向的投资伙伴需要在政策和市场需求的支持下,确定幼儿园的定位,打造自己的学前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