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幼儿园加盟怎么做?
幼儿园加盟怎么做?
2021-02-01

        必须走“科研兴园”之路:加强教科研工作,是提升幼儿园管理水平的光导性工作,科研要质量该成为全体幼儿园全体教师的共识,幼儿园要以教科研为突破口,让教师在具体的科研研究情景中提高追求事业的精神和能力,使之自觉研究教学行为规范等,从而拓宽教师专业发展的空间,给教师创造机会,增强机遇,让其才能得以发展,促使每一个人能够在自己的层面上不断完善自己,不断超越自己,创幼儿园教育教学文化的亮点。


     

        必须注重幼儿园周边的文化资源:苏州中心幼儿园周边有着丰富的,可开发利用的教育教学资源。利用幼师的学生为我园传播新的幼教观念,我园成为幼师学生成长的摇篮,互惠互利,资源得到共享。在地方资源和人文资源的幼儿整个活动,学习,教育过程中,幼儿知识得到积累,同时激发了幼儿的兴趣,保持幼儿永久的好奇心和探索的欲望,使幼儿的创造思路得以发展。

  注重机遇引进外来文化:幼儿园的教育是基础的基础,让幼儿在快乐中学习第一母语的同时,可以让幼儿触摸一下外来文化。利用“圣诞节”,“万圣节”活动,让幼儿感受外来文化的氛围,聘请外教让幼儿感受外来文化的夸张及快乐,在快乐的学习,生活,活动中学会日常的英语会话和简单的单词,从而培养幼儿学习英语的兴趣,为小学学习英语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