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因教育事业结缘,为共同梦想同行——牛津国际成功携手贵阳
因教育事业结缘,为共同梦想同行——牛津国际成功携手贵阳
2018-02-05

因教育事业结缘,为共同梦想同行

2018年2月4日,贵州九瑞商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张董亲自带领团队前来牛津国际文化教育集团中国总部考察。

张董对本次考察非常重视,在聆听完牛津国际文化教育集团驻中国首席代表、牛津国际幼儿园总园长丁向葵女士对牛津国际的教育理念、经营模式和教研成果讲解之后,当即提出马上签约,双方在愉快的氛围中成功地签订了战略合作合同。

两方共同的教育梦想、一份为孩子创建良好教育环境的责任感、一次不谋而合的教育思想碰撞,让牛津国际和贵阳紧紧地联系了在一起。张董打开心扉向丁总说道,他预备在贵阳开设多家幼儿园,牛津国际是考察的第一站。此番行程,自己对牛津国际一见钟情,不再考虑其他品牌,认定了就马上下决心和牛津国际合作办学。

携手共创,把更好的教育带给贵阳孩子

张董是一位有着教育事业的理想和情怀的企业家,秉持“高起点、高标准、高规格”的原则,必然全力打造拥有国际管理模式、优秀师资团队、一流教学质量和专业环境设计的牛津国际贵阳幼儿园,将贵阳的牛津宝宝培养成为拥有健康的身体和人格、优秀的学习能力和良好的生活习惯、具有国际视野和独立人格的国际公民。

牛津国际贵阳幼儿园将开设牛津英语、皇家钢琴,牛津小镇和国际文化月等特色创意课程,遵循英国学前教育EYFS教育体系和斯宾塞快乐教育,结合中国孩子身心发展规律,为孩子量身定制“一人一目标”,让孩子们“起步就与国际同步”,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奔跑得更加稳健!

牛津国际经过十余年的品牌沉淀,匠心打造每一所高端国际幼儿园。牛津国际数百所幼儿园遍布全国多个省市,数以万计的孩子在园健康快乐地学习和成长。牛津国际将不负使命,在未来的征途上与更多有着相同国际教育办学梦想的有识之士笃定前行。


*撰文&编辑&校对:牛津国际总部

*图片来源:牛津国际总部 摄

*审核:牛津国际总部

*声明:本文为原创内容,未经许可,不得作任何改动!如需转载,请后台留言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