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无锡,牛津国际0-6岁早幼教一体化幼儿园来了!——牛津国际在无锡开启教育事业新坐标!
无锡,牛津国际0-6岁早幼教一体化幼儿园来了!——牛津国际在无锡开启教育事业新坐标!
2020-03-30

近年来,幼儿教育发展迅速,但优质学前教育品牌的服务渗透率还存在巨大的空间。牛津国际作为专业的学前教育服务机构,为宝宝、家长以及广大的教育合伙人提供优质的教育服务,不断整合资源、研发符合中国孩子以及家长的教育产品,优质口碑一直深受广大家长与教育合伙人的关注及认可。如今,签约喜讯再迎新热潮。

2018年,牛津国际在先后进驻贵阳、桂林、钟山、沭阳、南宁、雅安、仪陇、南充、吕梁、枣庄等城市之后,10月16日,牛津国际又传来喜讯:来自无锡的教育合伙人与我们品牌成功签约,在无锡市开启牛津国际品牌教育事业新坐标!

怀大爱教育心

一直对幼儿教育情有独钟的梅总和靳总,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能为无锡的孩子提供一片优质的教育土壤。经过他们对教育行业形势的仔细分析,决定投身于这份意义非凡的事业。

遇知己谋事业

2017年,得知当地教育部门对牛津国际教育质量的好评和肯定后,梅总与靳总与牛津国际中国总部取得联系,并到访我们位于广州的总部进行实地考察。在考察之时与集团驻中国首席代表——丁向葵女士一见如故。在进一步了解到牛津国际的企业背景、发展历程、运营管理和教育模式、教育理念以及对教育合伙人的服务支持等内容之后,两位对品牌的实力以及丁向葵女士的多维一体的教育观念表示高度认同。随后,双方就合作模式以及运营管理的细节进行了沟通并顺利签订意向合同。

展专业现品质

牛津国际随即为对方提供了场地考察,市场调研,竞标协助,环境分析等一系列的专业服务支持。在得到总部的全方位支持后,梅总与靳总更加坚定加盟牛津国际这个品牌。他们表示,自己从来没有接触过学前教育这个行业,但有牛津国际这支专业的团队支持,觉得非常地放心,对即将开展的幼教事业也充满了信心!

驻无锡创首家

经过双方不懈地努力,对众多意向场地进行了调研、分析与筛选之后。2018年10月16日,牛津国际幼儿园无锡园终于确定了未来的坐标。随即,双方在无锡进行了简单而正式的签约仪式。至此,江苏省第十所牛津国际幼儿园、首家0-6岁早幼教一体化幼儿园——牛津国际无锡奥司夫特幼儿园宣布正式入驻无锡!

无锡,我来了!牛津国际将以国际化管理模式、优秀的师资团队、一流的教学质量和专业的环境设计,在无锡创建一所融“美丽的花园、优秀的学园、欢快的乐园、温馨的家园”四园一体的0-6岁早幼教专业化、现代化、国际化幼儿园——牛津国际无锡奥司夫特幼儿园。


*撰文&编辑:牛津国际总部

*图片来源:牛津国际总部

*校对&审核:牛津国际总部 

*声明:本文为原创内容,未经许可,不得作任何改动!如需转载,请后台留言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