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牛津国际0-6岁早幼教园挺进许昌
牛津国际0-6岁早幼教园挺进许昌
2020-03-30

相信品牌的力量!继无锡早幼教一体园加入牛津国际之后,12月13日,许昌马董团队在经过近两年对各品牌进行考察后,毅然决定走进牛津国际大家庭,至此,牛津国际0-6岁早幼一体园成功登陆河南许昌!

许昌,又称莲城,位于河南省中部,下辖2个市辖区、2个县级市、2个县。总面积4996平方公里,常住人口为400多万。是中原城市群、中原经济区核心城市之一。获全国文明城市荣誉称号,并入选国家重大市政工程领域PPP创新工作重点城市和国家生态园林城市。2018年3月成为第一批通过全国水生态文明建设试点验收城市。

牛津国际许昌0-6岁早幼教一体化幼儿园位于许昌市魏都区,是马董团队斥资6000多万建造而成,占地面积20亩,建筑面积12000多平方米,办园规模30个国际班,此番加入牛津国际幼儿园大家庭,旨在打造河南省顶级国际幼儿园!

随着国家有关学前教育若干办法的发布,民办幼儿园的发展将快速走向规范化,优质化和标准化。20%的民办园市场份额意味着未来只有优质的学前教育资源才可能在这个行业中立足。作为行业系统管理建设的品牌标杆,牛津国际一直严己达人,赢得大批投资人的青睐、信任和家长一致的好评。牛津国际凭着高素质的服务团队,高品质的服务支持以及先进落地的教育体系为无数孩子打造一所又一所优质的高端国际幼儿园,让孩子们起步与国际同步!

千日耕耘,初心不改!孩子是国家的未来,是教育的重心,牛津国际会秉承着这个永恒的主题,不断创新,不断提升,给孩子们一个快乐的童年,一个完满的人生!


*撰文&编辑:牛津国际总部

*图片来源:牛津国际总部

*校对&审核:牛津国际总部 

*声明:本文为原创内容,未经许可,不得作任何改动!如需转载,请后台留言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