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金秋携喜:庆祝牛津国际进驻钟灵毓秀之地——赤壁!
金秋携喜:庆祝牛津国际进驻钟灵毓秀之地——赤壁!
2019-09-21

金秋十月将至,是收获的季节、是喜悦的季节。举国欢庆之时,牛津国际文化教育集团亦传来喜讯——牛津国际幼儿园将进驻赤壁外滩新天地!

9月20日,来自湖北赤壁的黄总、戈总、刘总等高层团队前来牛津国际文化教育集团总部进行考察,并与牛津国际幼儿园总园长——丁向葵女士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对牛津国际的品牌起源、企业文化、教育体系及运营模式进行深度了解之后,黄总一行对牛津国际一直秉承的EYFS教育体系和斯宾塞快乐教育理念深表认同,给予牛津国际幼儿园特色课程极高的评价,并邀请牛津国际团队前往赤壁进行更深入的实地考察。

9月25日,丁总园长带领牛津国际团队,亲临赤壁进行现场考察及面谈。

期间,丁总园长就“赤壁当地社会、经济等宏观环境对于早幼教行业发展的机遇与挑战”等问题进行了精细分析,并与赤壁外滩的开发方湖北中闽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文华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当黄董事长及其团队观看了牛津国际早教、幼儿园和牛津国际教育小镇相关视频和资料后,黄董事长连呼“震撼”!双方理念达成高度一致与默契,当天即达成了合作。

赤壁,隶属湖北省,地处湖北省东南部,长江中游的南岸,素有“湖北南大门”之称,为武汉城市圈重要组成部分。

赤壁山川灵秀,人才辈出,有祖孙三代进士、兄弟同榜进士、父子侍郎之美谈,知名人物有教育家马君武、刘树杞、张进,书画家张国溶、贺良朴,方志学家张国淦,建筑家鲍鼎等,赤壁是名副其实的钟灵毓秀之地。

赤壁城一览

赤壁外滩新天地规划效果图

牛津国际幼儿园将携国际领先的教育理念与教学体系走进赤壁,树立起早幼教育行业标杆,让赤壁的孩子“起步,就与国际同步”!


*撰文:牛津国际总部 温芮雯

*照片来源:牛津国际总部 摄

*赤壁外滩新天地规划效果图来源:赤壁外滩项目

*赤壁俯瞰图来源:咸宁新闻网

*编辑校对:牛津国际总部 温芮雯

*审核:牛津国际总部

*声明:本文为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