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国际早教中心
国际早教中心
2021-04-09

      国际早教加盟品牌牛津国际提醒:二、三线城市的父母对优质教育资源更加渴望,二、三线城市的各个方面成本都较低,二、三线城市的托育机构在租金和运营成本上都比一线城市便宜近七倍。此外,一线城市要聘请一名育婴教师,至少要8000元左右,而在二、三线城市,这一价格足以聘请两、三名育婴教师。


  育儿社区化是一种发展趋势,早教中心选址很重要,家长们追求的是方便,选择早教,首先看中的是距离,其次是环境,师资,最后才是收费。几乎所有的早教门店都开在社区内,实行早教社区化,一方面可以更贴近家庭,也方便顾客早晚接送;另一方面可以获得物业、租金等方面的优惠,有效降低运营成本。高端早教设在办公楼或别墅内,存在市场,但可能不是未来的趋势。把位置设在过高的地方,成本和收益难以平衡。
  育儿社区化得到了众多业内人士的认可,在高端繁华的购物广场设立育儿场所相比,该社区的育儿机构方便、普惠,更能满足家长的需求,以社区为中心,才是育儿的核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