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习·交流·成长”牛津国际总部入园指导助力园所教学发展
“学习·交流·成长”牛津国际总部入园指导助力园所教学发展
2020-04-02

教育始终应该是一个付出和学习的过程,也是一个感悟和享受的过程。如何做好优质的幼儿园教育教学工作,离不开老师们团结协作和不断学习、不断前进的积极态度。

为了进一步提高教师的团队意识和专业素养、促进教师之间积极有效地沟通和激发工作热情,在9月19~21日,牛津国际总部特派教育导师,为牛津国际睿康贝幼儿园组织开展的“牛津小镇场馆打造”主题培训作入园指导。

培训中,总部教育导师与牛津国际睿康贝幼儿园的老师们分享了“走进牛津国际”和“课程实施”两大部分内容,并且对团队精神如何培养建设做了独到讲解。

通过理论与事例结合的方式,老师们对牛津国际幼儿园一直坚持的、先进科学的教育教学理念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和体会。

在讲授过程中,老师们高度集中,积极配合;参与团队游戏时,同样地默契配合、团结协作。

培训期间,总部教育导师先后去了各个班级了解各自的教育教学情况,并且指导老师们如何把理论知识运用到日常的教育教学工作中。

培训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经过此次学习,对往后的教育教学工作有非常大的帮助,期待工作中能够学以致用,和牛津宝宝们一起教学相长,为当地幼儿教育竖起标杆,成为行业榜样。


*撰文:牛津国际总部 温芮雯

*图片来源:牛津国际重庆睿康贝幼儿园 摄

*编辑校对:牛津国际总部 温芮雯

*审核:牛津国际总部 Vanessa

*声明:本文为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