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见问答 > 加盟幼儿园选哪家,加盟牛津幼儿园的优势有哪些?
加盟幼儿园选哪家,加盟牛津幼儿园的优势有哪些?
2022-04-28
       幼儿园加盟品牌众多,该如何选择一家适合自己幼儿园的品牌来加盟呢,牛津国际怎么样,有哪些优势?以下几点希望让您对牛津国际有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
一、团队优势:牛津国际总部拥有高素质的人才资源团队,拥有极强的创意资源,产品风格独具特色,能为加盟园所带来更多的生源,获取更多的利润。
二、投资优势:牛津国际信誉好,加盟园所可根据自己情况选择早教托育园、早幼一体园、幼儿园进行加盟,品牌赋予极强的产品优势,使加盟园所的市场竞争力不断提高,大大降低加盟风险。
三、品牌优势:牛津国际经过16年的不断发展,积累了很高的品牌声誉,在市场上拥有很强的竞争力,深受广大投资者的青睐,这对于品牌竞争力的提升是及其有利的。
四、模式优势:牛津国际运用多模式加盟,根据加盟园所实际情况量身定制,秉承一园一目标,让加盟园所开园后无后顾之忧。
五、培训优势:牛津国际制定了一系列的培训计划,对每家园所负责到底,师资力量雄厚,能促进园所的快速发展。
六、技术优势:牛津国际拥有卓越的技术研发和设计能力,组建了一支拥有高度凝聚力的研发队伍,随时根据市场需求的变化,不断推陈出新——牛津小镇课程教材应运而生,在市场中站稳脚跟,让加盟园所的生源源源不断。

七、服务优势:牛津国际拥有完善的园所服务渠道,总部提供全套的技术服务支撑,教务部、产品部、品宣设计部、人力资源部等均提供全方位扶持,让幼儿园生源不断,小孩在愉快的氛围中健康快乐成长,家长满意,实现共赢局面。


       牛津国际匠心研创“一园一目标”和“一人一目标”,为园所全方位提供差异化定制办园机制,为教工、幼儿、家庭打造个性化多元成长体系;独创《牛津小镇》多维体验课程,引进全球前沿的教育资源与中国特色融汇贯通。遵循EYFS——英国早期基础阶段教育体系,通过七大发展领域,让每个幼儿都能成为身心健康、拥有安全感、成功和快乐的人。

投资开办幼儿园,联系牛津国际顾问老师:
程老师:16624611887(微信同号)
谢老师:16624618803(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