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见问答 > 开办幼儿园选择加盟品牌好还是自营好?
开办幼儿园选择加盟品牌好还是自营好?
2022-05-18
       目前早幼教市场发展趋势明显,很多投资人选择开办一家幼儿园或者早托幼一体园。投资者在确定要做这件事情之前,一般需提前考察市场,了解行情动向,也会定好幼儿园的性质方向,就会存在一个问题,是选择开办具有标杆性的高端幼儿园还是普遍的中低端幼儿园,是选择加盟品牌还是自己创建一个品牌呢?如果选择加盟幼儿园,又有哪些优势呢?高端幼儿园加盟品牌牛津国际给你做个介绍。
      首先,选择加盟幼儿园,可以借助品牌方成熟的运营体系,帮助幼儿园快速发展,避免走弯路、浪费不必要的时间成本,更节约人力物力资源。

      其次,幼儿园品牌加盟方的质量决定着你所开办的幼儿园将来能够办成什么样,很可能就是你投资幼儿园的未来缩影,如果加盟机构发展完善、运行稳定,那么它能够给你提供的引导和帮助将非常大,让园所在短期内快速走上正常轨道,因此,加盟机构的质量就显得尤其重要。


      那么,衡量一个幼儿园加盟机构质量的好坏的标准有哪些呢?第一是服务体系是否科学、完善,第二是直营园所和其他加盟园所的运作如何。服务体系一般包含特色教育、模式化管理和科学营销三个方面。
     牛津国际文化教育集团(OICE)专注于0-6岁早幼教领域,是通过英国商务部和中国驻英国大使馆联合认证的国际教育机构,从2006年初开始全面拓展在中国的文化教育事业。牛津国际遵循国际先进的英国早期教育EYFS体系和斯宾塞快乐教育法,结合中国文化和国情,构建适合中国孩子的早幼教一体化国际教育体系。集团服务秉承“一园一目标”和“一人一目标”准则:为园所全方位提供差异化定制办园机制;为教工、幼儿、家庭打造个性化多元成长体系。
      投资加盟幼儿园,联系牛津国际顾问老师:
      程老师:16624611887(微信同号)
      谢老师:16624618803(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