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见问答 > 探索全球视野: 牛津国际幼儿园的EYFS教学方案
探索全球视野: 牛津国际幼儿园的EYFS教学方案
2023-10-30
牛津国际文化教育集团(OICE)自2006年起致力于为中国的早幼教领域带来国际化的教育理念与资源,现已在中国各省市拥有逾百所旗下园所。我们坚定地相信,早期教育是培养具有全球化思维和眼界的孩子的基石。为此,我们引入了英国早年基础阶段课程框架(EYFS)作为核心教学方案,致力于为广大园所输送更符合当代中国的国际化、品质化、系统性的教育产品与服务。

EYFS教学方案是一个以儿童为中心,注重个体发展的综合性教学框架。它不仅为我们的教学体系提供了结构性的指导,还为每个孩子的个性化成长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我们的核心竞争力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 一园一目标:
   - 我们为每个园所设计了全方位的差异化定制化的办园体系,确保我们的教育理念和资源能够与本地的教育需求和文化特色相结合,为孩子们提供最适合他们成长的教育环境。

2. 一人一目标:
   - 对于幼儿、教师和家长,我们都有针对性的个性化成长方案。通过定期的评估和反馈,我们不断调整教学方法,确保每个孩子都能得到最适合他们的教育支持。

EYFS教学方案的引入,使得我们的教育体系更为专业化和高端化,同时也符合当代中国家庭对于国际化、品质化教育的需求。我们相信,通过EYFS教学方案的实施,可以为中国的孩子提供一个广阔的学习平台,帮助他们在全球化的环境中自信地成长。

在牛津国际幼儿园,我们用国际教育培养出拥有全球化思维和眼界的孩子,让更多中国孩子从一开始就能与国际接轨。我们期待与您共同探索孩子的无限可能,为他们的未来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