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幼儿园市场格局转变,幼儿园加盟占据半壁江山
幼儿园市场格局转变,幼儿园加盟占据半壁江山
2020-12-10
近年来,随着计划生育政策逐渐放开,全国婴幼儿人口数量加速增长。同时随着教育观念的改变,对幼儿学前教育重视度的提高,幼儿入园率大大提高,幼儿园市场需求因此急剧增长。在市场需求激增的情况下,除传统公办园外,民办幼儿园也逐渐崭露头角。虽然公办园享有较低的办园成本和收费标准,但其普遍存在的教育模式老化、教育配套欠缺、发展缓慢的实际情况,民办园抓住机会,凭借自身优势快速崛起,目前在市场上所占比重已接近七成,成为幼儿园市场的中坚力量。
    因此,有越来越多的幼儿教育品牌加入到分享幼儿教育市场这块大蛋糕中。能否得到家长的认同,是否有生源就成了决定幼儿园存亡的关键。而决定这一结果的,是幼儿园是否有足够号召力的品牌知名度。那么,如何才能提高民办园的知名度,赢得广泛的生源支持呢?
    笔者走访了一些成功的幼儿园创办者,发现他们大多都有个共同点,那就是品牌加盟!或者是从一开始就选择幼儿园加盟,或者在经历办园遭遇瓶颈甚至失败后选择幼儿园加盟,走过弯路后终于走上幼儿园健康发展道路。可见幼儿园加盟已在幼儿园市场占据了半壁江山,成为幼儿园投资者的首要选择。其中大多提到牛津国际教育集团这个幼儿园加盟老字号品牌,借用牛津国际多年来的品牌积淀、管理模式、教育理念等资源优势,与众多加盟园一起形成品牌化、规模化经营,毋庸置疑这是幼儿园成功发展的便捷途径。
    学前教育归根到底还是教育,幼儿园的品牌发展最终还是要落实到教育质量上。近几年,社会对幼儿园功能的认识已由原来的托管、提前学知识转变为视其为成长起步、能力培养关键期。家长对幼儿园的教育质量也提出了更高要求,教育理念是否科学与否、教育方式是否得当、师资团队是否优秀等等,是赢得家长对幼儿园品牌教育质量认可的关键。牛津国际正是凭借其与国际接轨的先进教育理念,围绕教育生态体系打造和谐优异的教学环境,通过专业幼儿教师的正确教育方式为幼儿带来高品质教育服务,从而形成无可复制的品牌竞争优势,赢得市场的青睐与长足的发展。
    随着市场环境的改变,我国幼儿教育行业将朝着更加多元、健康的方向发展,有志于投身教育事业的投资者也应以明智的眼光、坚强的魄力,跟着标杆品牌迎风而上,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