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携优质资源打造国际幼儿教育
携优质资源打造国际幼儿教育
2021-01-04

      “人生百年,立于幼学”,孩子的成长从来不是一蹴而就。从知识到涵养,从眼界到格局,书香人文的成长环境,对孩子潜移默化的影响至关重要。良好的教育环境往往会影响孩子的生活模式。


       

         实现儿童全面发展的先进理念。牛津国际幼儿园采用目前的高级教育模式,全面覆盖0-6岁儿童的学前教育,有专业的基础教育课程体系。他们在帮助孩子了解中国传统文化精髓的同时,也选择了先进的科学文化,这是孩子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的基础,并在课程研究中建立了新的行业标准,以实现儿童智育、德育和美育的均衡发展。

       优中择优,多方护航儿童成长。教育对孩子的影响,是关乎一生的,未来的选择固然十分重要,但让孩子真正赢在起跑线上,才是制胜关键。牛津国际教育秉承“尊重个性、保护自然、释放自主”的教育理念,探索儿童“发现、研究、探索”的本质,为儿童提供独立的课程和生活空间,积极引导儿童构建“世界——自我生活”的动态三维认知发展框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