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幼儿园
2021-01-07
  国际幼儿园,顾名思义,就是双语幼儿园。一般来说,是中英双语教学。然而,国际幼儿园和普通幼儿园不仅在班级语言上有所不同。那么,国际幼儿园和普通幼儿园具体有什么区别呢?
  首先,国际幼儿园以中文为主,英文为辅。在语文老师的课堂上,孩子置身于整个语文环境中,可以学习语文的用法和表达方式。同样,在英语老师的课堂上,孩子们将有机会用英语交流和思考,这种方法有利于让孩子学会两种语言,学会用两种语言交流和思考
  其次,国际幼儿园师资水平高。外教,或者说懂英语的汉语老师,整体上汉语水平比普通幼师高。教师队伍的水平将直接影响课堂教学的质量。我们现在提倡提高幼儿园教师的教育水平,所以国际幼儿园的教师素质更符合公众的期望。这并不是说普通幼儿园的老师能力一定差,而目前普通幼儿园都是分等级的。
  第三,国际幼儿园的班级规模不同于普通幼儿园。国际幼儿园班级少,老师更容易照顾每一个学生。普通幼儿园的班级数量比较大,更接近小学的班级数量。
  最后,国际幼儿园的学费比普通幼儿园高。这个很好理解。教师素质与教师工资成正比,能提供给幼儿更好的环境和教育,盈利也将于口碑成正比。
  这些就是国际幼儿园和普通幼儿园的区别。选择品牌幼儿园加盟时,专注于高端品牌会有很大影响,所以一定要分析两者之间的优劣。